还是要做好自己

【王也×你】日常(一)

 

     #    王也X你


  #     私设


  你叫巫秋麦,王也叫你“麦子”


  已经和王也订婚


  已同居,住王也的公寓


  ——#——#——#——#——#——#——#——


  


  8:30AM


  “阿也……”


  你才醒来,伸手摸了摸旁边,没人,就直接喊王也了。还没睡醒,声音奶奶的。


  王也醒的早,下楼跑步结束回来,刚进门就听见你叫他,换了鞋,去卫生间拿了一条毛巾擦汗。打开卧室门,2×2m的凉被愣是只盖住了你的肚子,身体的其他地方就只有睡衣睡裤遮着,房间还开着24℃的空调。


  王也找到放在床头的空调遥控器,关掉空调。俯身搂住你的腰,将你抱起来,坐在床上,你顺势抱住了王也的脖子,眼睛还闭着,迷迷糊糊地说:“阿也,我饿了。”


  “想吃什么呀?”王也揉了揉你的脸,想让你清醒一点。


  你清醒了一点,松开抱着王也脖子的手,揉揉自己的眼睛。王也认命地叹了口气,把你抱去衣帽间,自己转身去厨房给你做早餐。


  你穿了件宽松的半袖莫兰迪灰的卫衣,五分的黑色运动短裤,洗漱好就直接去了厨房;王也给鸡蛋面撒上葱花。


  “鸡蛋面,好香啊!”你闻着味儿,进了厨房。


  王也端着面碗,说“去餐桌边坐着,我给你端过去。”


  你坐到桌边,王也将碗放在你的面前,做到你的对面,看着你吃面。你夹起一筷子面,吹了吹,热气都吹到了王也脸上,吃了一口面,发出嘶溜嘶溜的声音。


  王也就安静的看着你,脸上写满了“满足”二字,想着:还要多学做些菜,把女朋友养稍稍胖些(就是该有肉的地方长肉),让她喜欢我做的菜。


  你吃完后放下筷子,抽了纸擦嘴,王也站起来收拾碗筷,顺手轻轻刮了一下你的鼻子,宠溺地笑着看你,你的耳朵根一下子就红了起来。“噌”地站了起来往卧室走,嘴里嘟嘟囔囔,“我又不是小孩子,怎么刮我的鼻子。唔~太可恶了!”


  你回到卧室,窝进了床上的凉被中,把自己捂的严严实实;王也进来后,就看见床上鼓起一个“球”,王也好脾气的把你哄的露出个脑袋透气,最后还是俯身把你捞起来。


  你像一只树袋熊一样挂在他身上,腿盘在他的腰上,脑袋埋在他的颈窝处,王也右手抱住你的腰,左手轻拍你的背,宠溺的说:“怎么?还没习惯我对你的身份?”


  “王道长,……”


  “嗯?”王也一听这称呼,右手一紧,喉咙发出闷声。过了一会儿“怎么还这样称呼我啊!”


  你慌张地把头抬起来,对视王也的眼睛,试探着叫了一声,“阿也?”


  王也的期望称呼不是“阿也”,而是……还是算了,一会儿又给退回去了,见好就收,温水煮青蛙吧,让麦子更加依赖。


  屋外阳光正好,不如出去溜溜!







评论
热度 ( 35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Smile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