还是要做好自己

【王也×你】晚宴(三)

  #  王也×你


  #  接上《晚宴(二)》


  #  有私设


  ——#——#——#——#——#——#——#——


  晚宴结束,你和王也并肩站在大厅门口和客人们一一寒暄、道别。


  


  王也的父母临走前将王也拉到一旁,叮嘱到:“小也子,好好对人家姑娘。人家姑娘也是家里的宝贝。”


  “放心吧,爸妈!我一定会好好对麦子的,她跟着我,不会让她受委屈的。”王也答到。


  


  你就独自在那儿送客,没过一会儿,你的肩上披上一件西装外套,你回头看见王也站在你身后,你也就习惯性地向他靠去,王也顺势揽住你的肩。


  “麦子,你的父母说,让你去我的公寓住。”王也俯身在你的耳边说到,声音有些低沉,想是喝了酒的缘故。


  你并没有想到的是,你的父母就这样把你“送”出去了。在之前,你并没有去过王也独自居住的公寓,平时自己也是和父母住一起。没想到居然第一次是这样去男朋友的家里住宿。


  “阿也,我没有换洗的衣服啊?!”


  王也带着你上楼拿酒店房间的私人物品,看了你一眼,说到:“不用担心,你爸妈来宴会的时候,就把你的行李打包带来了。行李现在在车上。”


  你的内心os:我爸妈是多怕我嫁不出去啊!总归也只是吐槽一下自己的爸妈。


  上楼收理好私人物品后,你和王也就下了楼,去大厅门口等杜哥。可是优秀的杜哥怎么会让也总等他呢,特别是还带着女朋友的情况下,当然是早早的等在门口。


  王也将右后门拉开,扶你进去,用手挡了一下车顶,防止你的头被碰到,随后关了门,自己绕到右后门坐进去。


  “杜哥,回公寓。”


  杜哥看了一眼后视镜,你正靠在王也的肩上闭目养神,杜哥大概是猜到了,识趣的抿抿嘴,什么也没说。


  


 ——#——#——#—王也公寓—#——#——#——


  


  公寓楼不高,确实在顶层,拥有者一个跃层,王也将公寓装修成了两层,一楼是客厅,厨房,书房和卫生间;二楼是一间大的卧室(带洗浴间),衣帽间(和卧室隔着一扇伸缩门)和杂物间。


  王也推着你的行李箱带你进了公寓,把门厅和客厅的暖光灯打开,不至于刺激到你的眼睛,王也从鞋柜拿出一双鹅黄色的毛拖放在你的面前,自己将你的行李提上二楼,你换好鞋子后,就去了客厅休息。


  王也将你的行李箱推进了衣帽间,准备帮你收拾一下,但转念一想,毕竟这是你的隐私,虽说是订婚了,又不是领证的夫妻(总归是逃不掉的)。


  下楼就看见你盖着他的西装外套在沙发上睡着了,轻手轻脚的来到你的身边,将你横抱起来,上了二楼。怀里的女孩似乎转醒了,嗯哼嗯哼地用手遮住自己的眼睛,揉了揉,搂着王也的脖子。



还有后续ing……

评论 ( 3 )
热度 ( 19 )

© Smile | Powered by LOFTER